321开摸

基本上在囤跑团相关

原刀剑乱舞模组【花瓣飞舞】跑团记录(kp)

(算是跑团的记录,一共花了11.5小时结团,我们是当普通模组跑的,关于我们的“并不快乐的难死kp放海团”)

        

预警,对整个模组有剧透


虽然大多数是我们的打打闹闹

        

此处@当事人之一,井上院的pl@肆堇是只咕咕咕 

(有一说一,其实我对于井上院的名字不敏感总是记不住,全靠我的输入法救我,想不起来就看眼输入法hh)

        看完花瓣飞舞的本家模组后就迫不及待的叫上蕾娜和井上院的pl来跑了。真的超喜欢这个模组,希望没有跑毁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一次跑团没想到是当了kp,开头看她们在旅馆东张西望,我还要给她们编。蕾娜甚至在侦查窗户的时候被井上院吐槽“你要跳下去吗?”她们甚至没一会就忘记导入中友人的嘱托真的急死我,无数次的忽略了旅馆的少当家,我还得赶着给她们送信息,惨 kp 惨

(谁叫我们都是第一次跑hhh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要吐槽一下,井上院的pl自从听说了辰巳假装的友鬼app17后就疯狂馋他身子,跟人搭话也在刷好感,在送友鬼到药师寺医生那的时候她还疯狂摸人家小手,说什么不摸白不摸绝了,我还只能为了送信息从而判定成她对友鬼的亲切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送友鬼回去的路上我疯狂暗示她们对友鬼温柔点,她们当我抽风,明明我就是想看友鬼哭而已,这段错过了就太可惜了……(还说什么美人落泪hhh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药师寺医生还能活下来,我是真心觉得药师寺医生冤的,于是在回去的时候问她们“你们还有什么要做的吗?”想让她们救一下药师寺医生,然后蕾娜就问我“我要问友鬼喜不喜欢唱歌”我想着,模组没写,你让我给你编一个吗?然后以你们已经走了为由拒绝了她的问题。然后她还说要去ktv唱歌,于是我就描写“蕾娜无视了小荷角村没有ktv这件事,在回旅馆的路上唱了个爽”(然后蕾娜受到了井上院的无情嘲笑hhh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,药师寺医生死了引起了旅馆人群的轰动,本来我以为她们会直接问的,结果蕾娜满脑子潜行,她在整个模组里一有什么事就要潜行。在偷听后得知药师寺医生死亡后,井上院的第一反应是找友鬼,充分的体现了她刷友鬼好感的不懈追求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找友鬼过聆听时全员聋子,于是我让她们饶了一圈再见的友鬼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祭典时过侦查,井上院就说“我要找友鬼”看来她是真心馋友鬼身子。在帮友鬼换衣服的时候,我考虑到蕾娜的性别,以及她对友鬼互动的并不多,我就让井上院(pc性别男)去了。这个时候井上院的pl还对蕾娜pl说“爷能看美人身子你不能”hhh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发现村长一行人死后,蕾娜冷静的做出了判断,完美的推理。(全队推理担当蕾娜酱)因为井上院对友鬼的执着,于是顺手带上了友鬼染血的狩衣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在告诉源城赖雄事情的时候井上院直接拿出了友鬼染血的狩衣,我就只能对他友鬼失踪也无所谓的态度直接到了怒吼的状态。但我当时的描写正好写到“他的态度一下就变了”由于我描写的比较含糊,她还以为源城赖雄是关心友鬼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于是在他怒骂友鬼时,蕾娜和井上院为我献上了问号风暴,看她们一脸蒙逼的状态我立马就爽了。当然随后馋友鬼身子的井上院就对我说“kp我能打他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源城赖雄扯井上院领子的时候,井上院就怒了,我们存在感超低的蕾娜此时就来劝架。然后源城赖雄就死了,看她们又蒙了我就又爽了。掉san做判定的时候,蕾娜失败了,结果1d3=1。蕾娜对于源城赖雄的死无动于衷,只是礼貌性san值减一。井上院成功了,san-1,他不仅同样无感,甚至在心里暗爽。在过对黑影的侦查判定时,我们又喜迎瞎子团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在看友鬼日记时,描写花草那段因为我的排版失误,导致花草的草字单独空了一行,还空了两次,直接把井上院的pl逗笑了,她说“我还以为友鬼在骂人hhh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源城尚子骂人时,蕾娜就忍不住了,祖安灵魂大爆发,给人骂了一顿,然后喜闻乐见的被赶出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进祭坛,蕾娜在通道还顺手拿了一个烛台。她们捅破辰巳身份的时候,辰巳就变了一个态度,在我引导井上院,想让他提友鬼踩雷区时,结果他跟我说“难道我说你哥哥已经嫁给我了,你放心吧?”。绝了,明明知道接触的友鬼是辰巳扮的,但还是坚定的馋友鬼身子,这种时候还在占人便宜。不愧是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这时蕾娜告诉我她对友鬼感觉一般,但是辰巳特别戳她!“说实话比起友鬼我更喜欢辰巳,从开始辰巳出现我就惦记他”


(你们成功组成了馋源城家双生子身子的组合)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最后还是蕾娜踩的雷区,辰巳成功的鬼化了。我给她们说,虽然表格上写辰巳鬼化app8,但看了本家模组的立绘CG后我xp大爆发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我翻了一下聊天记录,辰巳鬼化时,蕾娜的pl说着要打,而井上院要跑,结果最后蕾娜跑了,井上院一个人在打(hh笑死)在确认决战装备时,井上院的pl发现,她什么都没带。于是还找蕾娜借了小刀(蕾娜还让他付钱买),以及那根被她偷走的烛台(此时蕾娜还在说借她烛台要还,怕井上院死了还不了hhh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最终决战时,井上院一个人跟辰巳打,开始他把辰巳当肉盾打,因为辰巳命中率太低了。我还跟井上院说了,信不信辰巳一刀下去你没了。然后辰巳判定成功,井上院就残血了。在kp我的放太平洋式操作下,井上院接着打,但好景不长,在辰巳还有5 hp时,出现了大成功。于是辰巳丝血反杀。可喜可贺可喜可贺(并不)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但由于她们两个分开了,我就把两个结局分别都放出来了。两个人第一次跑就全部撕卡了,绝了。(这时井上院死时还不忘灵魂抱抱辰巳,想去娶友鬼)井上院是这样想的“只要我死了,蕾娜就拿不到烛台和买小刀的钱了,极限一换一,蕾娜也得死!不亏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后日谈里我问她们有什么遗憾,井上院pl说“我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和友鬼结婚”(绝了,馋友鬼身子馋到死)蕾娜pl说“我的遗憾是没问辰巳喜不喜欢唱歌”井上院pl又说“我最高兴的就是没让蕾娜拿到钱和烛台”(她们就是互怼hhh)


(二编:万万没想到,井上院拿蕾娜烛台不还这事能成为我们团以后pl永远的梗,没事就拿烛台说事,笑死了这事完不了了。)

记录:我们一共花了两天的下午来跑花瓣飞舞这个模组,一共花11.5个小时结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